Accent
 Assure NEW!
 Avant
 精選配件
 尺寸規格
 影片介紹
 安全訊息
 測試與認證
 產品說明書
 初生型嬰兒搖椅
 成長型兒童高腳椅
 精選配件
 尺寸規格
 影片介紹
 安全訊息
 測試與認證
 產品說明書
 
 
 精選配件
 尺寸規格
 影片介紹
 安全訊息
 測試與認證
 產品說明書
 
 
靈感來源
每當我要著手設計一項新的產品時(特別是為了孩子),
我總要思考:還有誰要使用這項產品?不只為了孩子在
使用上感到舒適,還須符合人體工學,同時我希望還
能為家人提供實用、輕巧、多功能及現代感的設計。

如果他能與家庭天衣無縫地緊密結合,何樂不為? 我在
設計Slex Evo時,不將它局限於「只是一張普通座椅」
,而是要呈現一個能完整進化的整體設計。
讓它伴隨著人們,從出生到學齡,從孩子到成人。如此
放諸四海皆準的設計,正是當代設計的最終目標,就好
比Slex Evo.一樣,能夠不斷的演進。
設計師 Pius Ponticelli

與孩子一同成長
 
每一個小孩都是獨一無二

小孩的成長發育速度飛快,往往一轉眼,身高就有了明顯的改變,為此,孩童需要一張能夠配合身高體型且隨時可調整的座椅。也唯有如此,才能永遠維持孩童正確、舒適又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。這是為何Slex Evo是唯一具有連續性調整座椅及腳踏板功能的高腳椅,永遠符合孩童所需。

 

正確的位置
為每一個年齡層提供健康的位置
在我們的研究中,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(無論是躺著或是坐下時),保持在適當位置是相當重要的。Slex Evo.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獨特可連續性調整的椅座,讓孩子的脊椎與肌肉得以健全發展。小孩成長發育時,可連續調整的座椅可使桌面與手肘同高,讓頸、肩、背保持端姿,讓孩子在適當的高度用餐。
Slex Evo.可調整椅深,亦能避免膝蓋部受壓,讓血液循環保持順暢。為了提升與椅座的連結,並且轉移雙肩到雙腳負擔,腳踏板也是重要的一環。讓小孩的雙膝維持在90度,在小腿與椅腳前緣保留些許空間,使其方便移動又能避免姿勢不當。仔細想想就知道:具有優良設計的腳底支撐及可適度調整的腳踏板,才能讓您的孩子在座位上舒適變換姿勢、挪動身軀。
 
Brevi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

互動關係
母親與嬰兒之間的互動關係
為了新生兒的身心健全、協調發展,親子接觸是相當重要的。為此Slex Evo.設想到一個小幅手動而非機械運作的搖擺功能讓您來搖擺寶貝,讓寶貝自始至終都感受到您的愛與存在。
在與寶貝互動時,滿足寶寶的安全與自信感。還能從遊戲桿上,輕鬆拆下3個色彩布偶和寶寶玩耍,建立起寶寶之間最自在的關係。
 
Brevi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